黨部簡介黨部組織黨員服務新聞中心中央黨部

 

 

 

 

黨綱 
黨章 

 

 

 

 

 

 

自從1987年解除戒嚴以來,直至民進黨執政第5個年頭,台灣的民主過程已近20年。期間歷經國會全面改選、總統直選、台灣全國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和平政權移轉,台灣嚴然已成為一個新興的高度民主化國家!然而,在光鮮亮麗的民主表現之下,台灣純樸文化、價值觀卻未能同步成長!相反的,隨著外來政權所引進的虛偽文化、墮落價值觀並因外來政權的終結而結束反而變本加厲的侵蝕著全國人民的心靈。就以現今政壇上兩大政黨而言,隨著外來政權引進的外來政黨「中國國民黨」在2000年被人民以選票推翻其長達50多年的一黨專政體制後,其領導群依然未能深切反省,反而離棄台灣人民。轉而擁抱一個長期以來明顯意圖侵犯台灣的國家-中國;高舉本土大旗的「民主進步黨」執政5年多卻仍然未能揚棄中國式的思維,妄圖以指導者的角色帶領全國人民左衝右撞,左右搖擺的結果頓時迷失了方向,人民根本無所適從!「說一套,做一套」成了政壇人士不分黨派皆必然奉行的處事原則,「偽君子」也成了政壇人士的共同面貌。各個政黨爭相拿著鐮刀搶割民主的果實,鋤頭卻被丟棄在一旁各個政黨皆敬而遠之!尚在幼兒期的民主,怎堪長期受此催殘?有鑑於此,一群身為基層平民的我們,決議創立「台灣國民黨」自行拿起鋤頭深耕民主,並且以基層人民的身份倡導能確保台灣國民實質權益的政策。

綱領:

(一)  農業篇:農業為立國之本,台灣農業科技傲視全球,政府應做好嚴加防範農業科技外流的把關工作以確保農民的權益,政府應比照或優於「獎勵高科技投資條例」的待遇推動農業企業化政策,透過民間社團組織協助農民參與產銷體系分享產銷利潤,讓農民質收入能維持在合理的水準之上。

(二)  經濟篇:台灣近年來在政客的誤導下過度投資中國,整體投資報酬率遠低於正常值,加上開放外勞政策以至失業人口急劇增加、薪資水準下降,導致國內整體經濟大幅下滑;風險控管原則,政府應積極協助商家改往風險較低、投資報酬率較高之國家投資;另一方面應重新檢討外勞政策,保障本國勞工就業權益並排除國內投資障礙吸引外資來台以提升國家整體經濟。

(三)  內政篇:一個國家的社會秩序是否能維持穩定,往往會嚴重影響國際社會對本國的觀瞻,同時也影響到外商的投資意願。我們應防止[不肖政客結合媒體製造社會亂象]的現象,也應阻止[受過政府大力栽培的財團卻無視於政府的存在,大肆掏空台灣資金的情形繼續發生。應提升政府效能適時展現公權力,讓全體國民 皆能安居樂業。

(四)  外交篇:政府應停止隱瞞事實,正式向聯合國以國家的名義提入會申請,讓台灣能成為國際社會正式的成員。

(五)  國防篇:面對中國的文攻武赫已及早發動的超限戰,對外應展現防衛國家安全的決心並積極尋求以美、日為首的民主國家實質援助;對內則應架構社區主義,透過地方仕紳建立民防組織維護家園安全。

國家是爲人民而存在的。人民是國家真正的主人!政府及政黨皆因人民的需要而存在。
對此,本黨念玆在茲,一切方針皆已「民之所欲」為依歸。

 

 

 

隱私權政策        著作權保護       ﹡政治獻金       ﹡台灣國民黨部落格

版權所有  台灣國民黨  330 桃園市中山東路2巷2號    代表號:03-3385299    傳真:03-3350037